Products

硅酸钙化妆板

应用类别:

建材装潢


产品证书 / 产品型录:

产品说明

(一) 基材具优异防火耐燃性能的硅酸钙板,面饰材搭配装饰加工后,产品符合国家规范,并通过国家一级耐燃性能(CNS 14705)验证,能有效延阻火势蔓延,争取更多逃生避难时间,为真正不燃级装潢隔间材。
(二) 没有传统油漆的刺鼻味道,也没有传统装潢建材中含有的甲醛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(VOCs),亦可免除壁纸的麻烦及臭味,省时、省工,施工同化妆合板施工法,可取代达90%以上。
(三) 安装施工容易,可以使用一般木工工具装修,如:可以美工刀切割、以锯刀裁锯;可刨、可磨,更可以风枪打(落)钉,可说是目前最接近化妆合板施工习惯的防火装潢板材。
(四) 100%不含石棉,基材硅酸钙板并取得绿建材标章,是真正符合新世代绿建材概念的防火装潢材。
(五) 热的传导率低与木材不分轩轾,具有绝佳的隔绝性能;板材长期受潮不变质,适合于台湾热带型气候特性。

产品用途

(一) 一般隔间墙,内壁:住宅、办公室、大楼等各种建筑物之隔间墙,内壁。
(二) 管道间:电梯间、楼梯、设备空间之隔间墙及管道包。
(三) 防火分间墙:公共场所之隔间,防火区划之分间墙。
(四) 天花板:一般室内平顶天花及造型天花板。

(台塑企业 南亚公司提供,2016/04/15)

马上透过 QR Code 分享产品讯息

硅酸钙化妆板